垂死病中惊坐起,今天又是咕咕咕。

今天的纲吉吐槽手游了吗

#轻松向

#抽不到卡的怨念



彭格列最近开发了一款新手游。

作为十代目的沢田纲吉还是在蓝波抽不到卡爆哭的时候才知道的。

蓝波哭很正常,但连狱寺都是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,念念叨叨着“作为十代目的左右手居然集不齐十代目的卡实在是太不称职了”,沢田纲吉才终于发现了不对。

为什么这款手游里有他啊啊啊啊啊啊?!

不过鉴于自从里包恩到来后自己就再没有各种人权,想说侵权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。

“蠢纲,又不是只有你一个人!”里包恩的列恩变作了小镜子,“作为全家族最可爱的小婴儿,我可是引导者哟~”

沢田纲吉私心觉得,拿里包恩做引导者的游戏大概是活不过三天的。

“真遗憾,今天就是第三天。”

“咦咦咦咦——我没说出口吧!”

“只要笨蛋的情绪才回全部写在脸上。”

“但是……为什么要用我的形象啊!”

“居然问出这个问题,阿纲果然是笨蛋啊。”里包恩跳到了沢田纲吉的肩上,语气难得的“亲切友好”,“蠢纲你知道自己是新·彭格列的初代吧?”

“啊……算是吧……”

沢田纲吉已经懒得反驳了。

“那你知道创一个家族要花多少钱吗?”

沢田纲吉:?

里包恩掏出了小手绢,擦擦眼角不存在的眼泪,“现在的新·彭格列家族完全是入不敷出,阿纲现在开始欠了九代目好多债呢。”

沢田纲吉震惊了,“我完全没听说过这种事啊!”

“之前阿纲是彭格列的十代目,当然不用和你算了。现在重新创一个家族就不一样了。”

“那叫哪门子的重新创啊!不就是换了个名字吗!”

里包恩完全不理纲吉,“所以啊,为了挽救新·彭格列家族的财政危机,我才和入江一起创了这个游戏。顺便一提,入江正一的收费真的很低。”

沢田纲吉突然有点同情被压迫的入江正一了,毕竟他自己其实什么都没干。

他当然也没这个胆子去反驳里包恩,就是在心底盘算着占了自己名字的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游戏,打算今天晚上暗搓搓的下下来。

“这几天我要跑一趟意大利,虽然我发现不了,但阿纲可不要背着我悄悄玩游戏哦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

自从解开诅咒之后里包恩就时不时跑到国外,据说是要处理一些事情,沢田纲吉也问不出什么,到现在都懒得说了。

不过里包恩离开之后,想干什么都可以了!

里包恩像是完全不知道沢田纲吉在想什么,黑豆一样的眼睛闪过道亮光,“不过阿纲过几天就要考试了,应该会好好复习的吧。”

里包恩不提,其实沢田纲吉都快忘了。

“嗯?不是吗?”

“复习!当然复习!”可能只有在面对里包恩的时候沢田纲吉的反应才回那么快。

话是这么说,但看书的时候还是没忍住走神,摸出来自己手机就开始下意识的搜索新手游。

“家庭教师?这是个什么恶趣味的名字!”沢田纲吉没忍住吐槽,对他来说就好像是打开了一个名叫魔王的游戏,“不过这个图标还蛮帅的……里包恩什么时候截的?”

战斗的纲吉和平时简直是两个人,也难怪三天了学校里也没人把他认出来。

“里包恩的确是新手教程……呜哇,他有这么温柔的一面吗?假的假的都是假的!”

“用自己打别人的感觉果然很奇怪……诶诶诶,为什么这个大招没打中人?!”

“上来第一个boss就是云雀前辈……完了,感觉要被咬杀。”

“补给……啊啊,就是抽卡吧,不过我运气不太好,先试一次吧!”

“……抽不到人就算了,装置碎片是几个意思?”

“唔,第一个果然是狱寺君啊。”

“十连保底卡牌……库洛姆?很棒啊……但也不至于其他全是碎片吧……?”

“保底……又是库洛姆?”

“好像五十抽有保底ssr吧?应该可以抽到自己吧?嗯……十年后的大家也不错。”

“骸……?唔不是不满,就是有点意外。说起来十年后也是这样吧,明明不知道你人在哪儿但还是在默默帮助着我,意外的可靠啊。”

“好,再来一次……碧洋琪?!”

“……不就是氪金吗?一点点应该发现不了?话说这本来就是家族开发的手游吗,没有什么提高抽率的号吗?”

“打击外挂?原来如此。但黑手党一本正经的说这种话总觉得很奇怪。”

“天梯爬不上去了,真爬不上去了。”

“别人打我下不来可还行?”

“组队死得太快,不组队死得更快。”

“这个抽率再不改我真要疯了!!!”

“话说为什么连头像都是里包恩……”

“因为可爱啊~”

“明明一个大魔王——诶诶诶?!”纲吉一下子从床上弹了起来,“里包恩你怎么回来了?!”

里包恩没搭理他,“玩了三天只有一个ssr,还是保底,你还能再非一点吗?”

沢田纲吉无话反驳。

“比起这个,明天就要考试了你准备好了吗?”

“……”忘了,全忘了。

里包恩眨了眨眼睛,“那没办法了,通宵复习吧!”

“诶——!”

“不然就只好删游戏喽。”

阴谋,全是阴谋!

沢田纲吉内心痛骂了一顿自己的家庭教师,但看见他手中列恩化作的大锤子还是乖乖下床看书。

威逼利诱,显然里包恩进步了点,以前都只会威逼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纲吉我本人,这个游戏再不提抽率我也要疯啊啊啊啊啊!

然鹅我明天考试哈哈哈,还在想270和委员长。

今天累计八十抽的非酋能拥有委员长吗呜呜呜?

评论 ( 29 )
热度 ( 41 )

© 夜梦希 | Powered by LOFTER